真香!联想小新五合一扩展坞D1只要99元

业界
TIME
2023-01-27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现在的很多轻薄本为了追求轻薄性,往往都会精简机身侧面的接口数量与种类,因此我们不得不入手一个扩展坞了。联想小新扩展坞 D1目前的售价只需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的重量约 102g,采用铝合金外壳,细腻耐磨,并自带上行线缆设计,线缆是一根USB-C 短线,携带足够方便,现在的笔记本USB-C口也都是标配。

  在接口上,它有三个USB3.2 Gen1接口,一个 HDMI视频输出口都分布在一边,而另外机身另一边,则带有USB-C电力接口,支持 100W 电力输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在接口之外,这个扩展坞每一个接口都有对应的接口指示灯,当该接口设备运行正常的时候,白色指示灯会亮起,看得还是非常清晰的。如果正好有扩展坞的需求,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虎年轻舟已过,曾经多少艰难奋勇;兔年可望春山,此间多少期许祝愿。挥别金虎,迎来玉兔。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证券报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为您...
证券
  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前,上演了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与世界相约兔年“春节时刻”。  21日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