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英特尔重申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14代酷睿

业界
TIME
2023-01-28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videoCards报道,该公司确认了 2023/2024 年的计划。

  英特尔 2H 2023/2024 计划,来源:英特尔

  该公司昨天披露了其Q4'22收益,并对其产品发布时间表进行了“更新”。仅今年一年,英特尔就将推出两大产品系列:流星湖和翡翠急流。

  英特尔没有确认Meteor Lake的发布目前将专注于移动还是桌面产品,但鉴于有关Raptor Lake-S潜在更新的传言即将在同一时间到来,桌面平台可能不得不等待明年的重大更新。Meteor Lake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因此即使在声称Meteor Lake已“做好生产准备”之后,该公司也没有准备好讨论季度。

  此外,英特尔重申了其即将推出的低功耗笔记本电脑产品Lunar Lake的计划。这些CPU可能会与功能更强大的Meteor Lake CPU一起提供,同时接替本月早些时候才首次亮相的Alder Lake-N。

  在Sapphire Rapids Xeon数据中心CPU和即将于2022月推出的Xeon工作站发布之后,英特尔将其Emerald Rapids的发布“加速”到今年下半年。然而,从技术上讲,该产品已经从其最初的2022年末计划推迟了。

1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产品:
  • 2023年1月8日→ (CPU) 英特尔“猛禽湖”第13代酷睿移动版 [官方]
  • 2023年1月15日→ (CPU) 英特尔蓝宝石急流工作站 [官方]
  • 2023年第3季度→ (GPU) 英特尔炼金术士+ [传闻]
  • 2023年第3季度→ (CPU) 英特尔猛禽湖刷新 [传闻]
  • 2023年下半年→ (CPU) 英特尔流星湖 [官方]
  • 2023年下半年→ (CPU) 翡翠急流 [官方]
  • 2024→ (CPU) 月湖 [官方]
  • 2024→ (GPU) 弧形战斗法师 [官方]
  • 2024 →(CPU) 花岗岩/塞拉 [官方]
  • 2025+→ (GPU) 弧天体 [预计]
  • 2026+→ (GPU) Arc Druid [预计]

  英特尔没有讨论最近泄露的路线图提到的任何传闻客户端产品。这主要是桌面Raptor Lake Refresh CPU和Alchemist+ GPU。考虑到所有猜测,此类产品应该在今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之间推出。

  英特尔 2H 2023/2024 计划,来源:英特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虎年轻舟已过,曾经多少艰难奋勇;兔年可望春山,此间多少期许祝愿。挥别金虎,迎来玉兔。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国证券报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为您...
证券
  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前,上演了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与世界相约兔年“春节时刻”。  21日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