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GTX 1060!AMD Radeon 780M核显实测来了

业界
TIME
2023-04-26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AMD旗下的移动处理器Ryzen 9 7940HS搭载了被认为是最强的移动集成显卡AMD Radeon 780M。该集显配备了12个执行单元,最高时钟频率可达到2.8GHz,并在多款AAA级游戏中表现出色。例如,在《上古卷轴5》游戏中,1080P高画质下平均帧率高达120FPS。

  Ryzen 9 7940HS 移动处理器配备 8 个 Zen 4 核心,支持 16 个虚拟线程。该处理器的基本频率为 4.0 GHz,单核可自动超频至 5.2 GHz。该芯片的总缓存内存为 40 MB。

  然而,在3DMark Time Spy综合测试中,Radeon 780M的得分仅为3000分,无法与移动版GeForce RTX 1060和GeForce RTX 2050相比。这意味着在图形处理方面,780M的性能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航天坚定道路自信,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航天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
业界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6日,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台大直径双护盾土压组合式掘进机“铁兵广花6号”在湖南长沙下线。  “铁兵广花6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