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预计今天16点55分抵达上海

互联网
TIME
2023-04-27 14: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当地时间4月26日上午,旅居美国的大熊猫丫丫“丫丫”从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出发前往机场,将乘坐国际货运公司专机,在当天中午左右起飞,飞往上海,一同登机的还有乐乐的遗体。

  旅美大熊猫“丫丫”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12时05分搭乘专机从孟菲斯机场起飞,计划于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丫丫”是一只雌性大熊猫,2000年8月3日出生在北京动物园。2003年4月,不到3岁的“丫丫”从北京出发,经过长途飞行,穿过国际日期变更线,抵达美国,在孟菲斯动物园开始了旅居生活。

  “丫丫”旅居美国协议期限为10年,2013年到期后又延长了10年。去年12月,孟菲斯动物园宣布将把旅美大熊猫“丫丫”归还中国,按期结束20年的合作研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赵旭)北京理工大学日前正式接收由国家航天局审批通过的500毫克月球样品,本次样品由嫦娥五号带回,将用于面向月球科研站建设的月壤材料特性分...
业界
  4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展出了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产品,呈现了服务机器人在生活、生产、...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