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不到爱奇艺 爱奇艺副总裁回应百度搜索爱奇艺已恢复正常

互联网
TIME
2023-05-23 22: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5月23日晚8时许,不少网友表示百度搜索不了爱奇艺的内容,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新浪财经消息,截止21时25分,百度PC、移动端均无法搜索到爱奇艺相关信息。此状况约持续1个小时。

  据第一财经消息,爱奇艺副总裁、文学事业部总经理岳建雄在朋友圈回应,没有任何问题,百度出现了bug正在解决中。

  截至目前测试发现,百度搜索爱奇艺已恢复正常。

网友爆料截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ofo小黄车里99元或者是199元的押金,你收到退款了吗?而ofo创始人的戴威,却已经在美国再次创业,目前他打造了一个名为About Time Coffee的咖啡品牌,已经在纽约曼哈顿开了4...
互联网
  5月21日下午,来自崇正书院、鲲池小学、镇海区实验小学、仁爱中学、龙赛中学、鄞州高级中学等区内外学校的5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镇海园区和中国科...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