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系列正式发布 9月15日晚8点预购

手机
TIME
2023-09-13 09: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手机iPhone15系列,全系使用灵动岛设计,刘海屏进入历史;传输接口也采用了USB-C,放弃了闪电接口。

  iPhone 15/15 Plus 虽然换成了 USB-C 接口,但传输速率依旧是 USB2.0(480Mb/s)不变;虽然上了灵动岛,但刷新率依旧是 60Hz;另外,处理器用的还是去年 iPhone 14 Pro 上的那颗 A16 仿生芯片。

  苹果iPhone 15系列美元定价与上一代保持一致,iPhone 15 Pro Max因为去掉了128GB容量,起售价上调,由于美元升值,15系列在中国市场最低配产品与上一代价格保持一致,15 Pro系列定价略有上涨。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5国行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 15 Plus国行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 15 Pro国行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 15 Pro Max国行起售价为9999元,最贵13999元。9月15日晚8点接受预购。9月22日发售。

  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提供粉色、黄色、绿色、蓝色、黑色五种颜色以及128GB、256GB、512GB三种存储容量规格。

  iPhone 15 Pro 系列采用航空级钛金属打造,据苹果说,和火星探测车用的是同款材料。钛金属的特点之前说过:强度更高、重量更轻。iPhone 15 Pro 系列比前代要轻很多,加上重新设计的弧形边沿,握持起来更加舒适。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提供黑色钛金属、白色钛金属、蓝色钛金属和原色钛金属外观。iPhone 15 Pro提供128GB、256GB、512GB和1TB 存储容量,iPhone 15 Pro 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存储容量,去掉了多年128GB的起步容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珏玢、邱冰清)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科普专家介绍,9月13日4时和9月21日7时,小行星带中最大的小行星之一婚神星将两次与金星相合。婚神星合...
互联网
  明天凌晨1点(今晚)苹果将召开发布会,这次最大的主角自然是iPhone 15系列。  这次在外观和配置上依然没有太大的亮点,基本都是例行升级,而且也已经没有什么秘密了。 ...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