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中国队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

手游
TIME
2023-09-28 11: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的半决赛于9月28日举行,中国队0-2不敌老对手韩国队,遗憾无缘决赛。

  中国队将在9月29日下午2点参加季军争夺战。他们将面对来自中国台北和越南的胜者,争夺一枚宝贵的季军奖牌。

  此前,中国电子竞技代表队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BO5比赛中,以3:1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7日,由自然资源部组织的中国第13次北冰洋科学考察队乘“雪龙2”号极地科考破冰船返回上海,中国第13次北冰洋科学考察任务圆满完成。  考察队于7月12日从上海出发,...
业界
  27日,在哈伊高铁铁力至伊春段伊春西站施工现场,重达556吨的站房屋面球形网架结构顺利顶升到位,标志着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我国最北高铁站——伊春西站正式封顶。至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