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官方店iPhone降价1000:力度比官网更大

手机
TIME
2024-01-17 14:5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日前,苹果中国官网上线降价活动,开启“迎新春限时优惠”,其中 iPhone 15 系列降价 500 元、MacBook Air 降 800 元。

  而目前苹果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也开启了降价,活动从今日 20 点开始持续至 1 月 31 日。其中 iPhone 手机在官方券+天猫券后最高降价 1000 元、MacBook Air 笔记本最高降价 1400 元、Apple Watch 手表最高降价 300 元、AirPods 耳机最高降价 200 元,比官网的降价力度更大。

  在这一促销下,iPhone15将降价至4999元起,其余产品以此类推。(注:天猫目前为苹果电商官方渠道,其余平台则为第三方“授权经销商”。)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代扣代收代征税款手续费管理的通知》(税总财务发〔2023〕48号)规定,自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扣缴义务人可通...
互联网
  近日,国际能源署发布的《2023年可再生能源》年度市场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容量比2022年增长50%,装机容量增长速度比过去30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快。报告...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