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可直接用微信支付了!客服回应正逐步开放

电商
TIME
2024-02-20 15:46
快科技
分享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多名网友发现,部分淘宝订单可直接跳转至微信支付进行付款。

  对此,淘宝客服表示,微信支付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逐步开放,且仅支持购买部分商品时可选择,订单能否使用微信支付以支付界面为准。

  “功能现在是在测试中,不是所有订单都覆盖的,不过后续我们会逐步全部进行覆盖,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淘宝曾推出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较为复杂。

  而此次淘宝正在测试的微信支付则和平常使用的微信支付一样,无需进行其它繁杂操作,选中之后即直接跳转到微信支付,输入密码即付款成功。

  有网友表示,合则两利,不合则都去PDD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从工信部网站获悉,2024 年春节,通信业网络运行安全稳定,通信服务平稳有序,移动数据流量、国际和港澳台漫游业务快速增长,实现 2024 年良好开局。  2024 年春节期间,9 ...
互联网
  2月19日晚间,国家发改委发文称,由于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本次调价过后,2024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两涨一跌一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