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场地市州专场——襄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科创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业界
TIME
2024-03-29 16:13
襄阳市科协
分享

  3月28日,由湖北省科协主办,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和襄阳市科协承办的全省首场地市州专场——襄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科创沙龙”活动在武汉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服务高端装备产业 助力建设制造强市”为主题,邀请5位省学会专家以及金融机构、学会代表、襄阳企业代表等25人参加,通过路演、对话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襄阳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襄阳制造强市建设。

  企业路演环节,湖北韵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恒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志诚嘉金属科技(襄阳)有限公司、湖北恩腾机械有限公司、湖北谷城县东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高端装备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技术需求和项目融资需求,与会专家、金融机构一一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宝贵的行业意见,提供了重要有效的技术、融资策略建议。

  襄阳是汉江流域工业重镇,装备制造产业举足轻重。专家主题分享环节,湖北科技学院自动化学院周国鹏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游达章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杜百岗副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段伟副教授等4位学会专家为大家分享了高端装备产业的前沿科技和应用,为襄阳高端装备企业提质增效注入了新思想、新动能。

  现场的襄阳高端装备企业还与专家学者、金融机构进行了自由对接,进一步讨论潜在的合作机会。

  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苏昊同志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点评。他感觉这场沙龙活动,一是活动形式好,二是活动效果好,三是活动组织实。希望专家、金融家能够继续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技术需求、资金需求、产品研发等情况,对下一步技术创新突破瓶颈、资金融入发展壮大等方面给予指导,达成合作协议并落实落地;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主动对接专家,厘清技术、项目、人才等信息,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改进落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襄阳市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经济的繁荣,人们对于工作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满足于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拿着固定的工资,许多人开始尝试在业余时间里发掘自己的潜力...
互联网
  3月29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发布全员信,宣布京东企业文化升级。  使命升级为:  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  核心价值观升级为:  客户为先、创新、拼...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