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音乐极速版曝光:即将发布,听歌可赚钱

业界
TIME
2021-07-20 00:1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据酷安网友 @烂烂的你 爆料,腾讯 QQ 音乐有望推出 QQ 音乐极速版,即将发布,预计将进行内测。

  根据网友 @微梦凉 的描述,QQ 音乐极速版支持听歌赚钱。

  IT之家获悉,QQ 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音乐服务,海量音乐在线试听、最流行音乐在线首发、歌词翻译、手机铃声下载、高品质音乐试听、正版音乐下载、免费空间背景音乐设置、MV 观看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商务部在北京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
国内
  疫情带来的加分球,为何只有小米接住了?  过去一年,全球手机市场最大的变量是华为和小米。  7 月 15 日,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Research 出具了第二季度的报告,其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