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蹦床包揽冠亚军!朱雪莹夺冠 整套动作观赏度极强

国内
TIME
2021-07-30 14:48
海外网
分享

1.jpg

中国队包揽女子蹦床冠亚军

  【中国队包揽女子蹦床冠亚军】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选手朱雪莹夺得东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刘灵玲获银牌,一起来回顾当时赛况!

  报道称,北京时间7月30日,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决赛,中国选手刘灵玲与朱雪莹均顺利入围。最终,朱雪莹夺取金牌,刘灵玲获得银牌。

  预赛阶段,刘灵玲总得分105.470分排名第1,朱雪莹总得分105.300分排名第2,两人携手闯入该项目决赛。由于两人预赛成绩排名第1和第2。故而,刘灵玲在总决赛最后出场,朱雪莹在总决赛倒数第二位出场。同时,参与决赛的选手仅仅需要完成一套动作。

  决赛中,朱雪莹第七顺位出场,整套动作非常流畅,其中完成分拿到16.800分,动作总分56.635分,升至第1。刘灵玲第八顺位登场,整套动作同样干净利索,观赏度极强,拿到了56.350分获得银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市场化应用,2021年7月29日,“2021年第1批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和场景应用实验室授牌推介会”在青岛市政府举办,青岛...
业界
  IT之家7 月 30 日消息 据摩根大通 JPMorgan 官方公众号,美国金融公司摩根大通在今日宣布捐赠 200 万元支援河南,为当地暴雨洪水灾害救援和灾后恢复贡献一份力量。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