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最低跌超10%!瞬间蒸发4000亿港元 因发文痛批网络游戏为精神鸦片

证券
TIME
2021-08-03 11:19
金融界网
分享

  金融界网8月3日消息 腾讯控股盘初快速走低,跌幅扩大至8%。其他网游概念,网易跌超15%,心动公司跌超14%,中手游、创梦天地等跟跌。

  今日有官媒发文怒批网络游戏,称“精神鸦片”竟长成数千亿产业!“任何一个产业、一项竞技都不能以毁掉一代人的方式来发展”。

  文章称,2020年,我国超一半儿童青少年近视,因沉迷网络游戏而影响学业、引发性格异化的现象呈增长趋势。游戏危害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共识,常常用“精神鸦片”“电子毒品”指代。这一新型“毒品”却突飞猛进、发展壮大成一个巨大的产业。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786.87亿元,同比增长20.71%。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的腾讯游戏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61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 OPPO 方面昨日预热了其“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推测该方案可同时兼顾屏下显示效果和前置自拍效果。  OPPO 方面今日表示,对于更沉浸的视野...
手机
  8月3日,小米再传喜讯,继Q2全球登顶全球第二之后,小米再登欧洲第一,超越三星、苹果。  得知这一消息后,雷军激动地表示:“这个好消息来得太突然!”  雷军称,小米好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