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被强制执行超3322万 被执行总金额超20亿元

企业
TIME
2021-08-04 14: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3,225,366元,关联案件是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以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的有限合伙纠纷按键。

  天眼查显示,目前乐视网共10条被执行人信息,当前被执行总金额超20.5亿元,此外,该公司目前共有超40条失信信息,失信行为多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不久前,乐视网还因为拖欠未支付喜羊羊出品方关联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410万元授权使用费,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标的45475元。

  今年6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达16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其关联案件为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相关案件。

  4月12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收到北京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乐视网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其报送、披露的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文件及2010年至2016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最终,乐视网被罚款2.406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2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约39.8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小米MIX系列终于回归了!  8月10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宣布,小米MIX 4,8月10日发布。  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
手机
  尽管河南暴雨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时值台风过境、关键汛期,与水灾做斗争的还有不少地区。  据媒体报道,7月22日到23日,陕西商洛市洛南县遭遇暴雨侵袭,引发的山洪导致该地...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