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启2022届秋季校招:名额超7000,员工总数将逼近10万

企业
TIME
2021-08-06 14:37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6日消息,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8月5日,腾讯正式启动2022届秋季招聘,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开放五大类岗位,预计将发放超7000份录取书,校招名额年增幅超过40%。

  今年腾讯将录取超 7000 人(比去年录取名额增长超 40%),面向 2022 年应届毕业生开放五大类岗位(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职能)。

  腾讯称,腾讯的大厦,也虚位以待,等你来创造新世界。

  腾讯财报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腾讯员工总数为89228名,平均月薪7.6万元。如果今年校招按计划完成,腾讯员工总数将逼近10万人。

  校招是企业储备人才的重要渠道之一。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今,腾讯共计招聘超过2万名毕业生,校招生占全公司招聘量超过35%

  与往年相同,腾讯今年校招涉及的岗位包括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职能五大类。

  根据腾讯校招网站公开的信息,将在本月下旬到9月底设三次线上笔试,时间基本集中在晚上20点到22点期间,部分岗位考试不设在线笔试。因为今年的特殊环境,面试也转为线上进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8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陈某与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等买卖合同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1)京02民终8374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
汽车
  特斯拉公司向前黑人员工梅尔文·贝利(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未阻止贝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歧视性称谓。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