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十周年 雷军年度演讲今晚19:30 开始

企业
TIME
2021-08-10 15:15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0 日消息 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晚上 19:30 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并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即包括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 OLED 电视等。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还发布了小米手机十周年相关内容,小米手机,十年征程,每一部都是经典的回忆。这里有你的第一部小米手机吗?「探索黑科技」、「为发烧而生」、「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其中包括小米数字系列和 MIX 系列手机,加上小米 MIX 4 的话共计 14 部。

  其中包括小米手机 1、小米 2、小米 3、小米 4、小米 5、小米 6、小米 8、小米 9、小米 10、小米 11、小米 MIX、小米 MIX 2、小米 MIX 3、小米 MIX 4。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8月6日举行的中国电信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目前中国电信正在积极推动农村地区700M的共建共享。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
业界
  8月9日,江苏南京。金毛Siri被托运公司违规操作导致死亡的事件引发众多关注,数万网友为其发声。  事件时隔半月后,金毛Siri主人@亚瑞蒂奥 在社交平台称,在律师援助和...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