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创新模式 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着力点

业界
TIME
2021-08-13 16:23
科技在线
分享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演进,数字时代已经全面到来,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统计,我国2020年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GDP比重近4成,位居世界第二。即便受全球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成下行之势的情况下,我国数字经济在2020年仍然保持了9.7%的高位增长,而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

  ATT配仓宝作为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工具,通过创新模式使用有信消费券来搭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用桥梁,通过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将通过使用有信消费券创新工具形成共识,把产品消费过程中的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成为有信数字资产,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有信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最终实现共享、共赢。简单讲,有信消费券就是有信的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

  对实体店和消费者来说,有信消费券使用非常简单,表现形式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样,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来完成消费。所不同的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属于手机现金钱包,好用不好挣;而有信消费券是手机数字钱包,好用又好挣,因为可供消费的是用数字锚定的商品,是把数字化商品作为消费抵扣券,可供锚定的商品包括资源、资产、产品、服务、订单等,存量巨大,取之不尽。

  有信消费券通过消费得券、券再消费。顺应大众消费者钱有限、总想存,券无限、总想用的消费心态。创新了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的券模式,让企业可以用库存产品或闲置服务获取有信消费券,并用有信消费券作为营销工具,以期颠覆传统商业营销模式,打破目前龚断性的电商,其应用场景前途无量。

  ATT配仓宝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以提供数字化转型工具,帮助实体企业驱动生产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打造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着力点,积极应对“逆全球化”等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为我国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文来源:百姓关注」  【市民狂买国货!#李宁上半年净利近20亿#】8月13日,李宁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李宁收入达101.97...
互联网
  近日,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天津)论坛成功在天津落下帷幕。  目睹作为本届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数字会展的新视角”主题数字会展专...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