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第二天,中国电信股价一度跌停

证券
TIME
2021-08-23 10:17
IT之家
分享

  8 月 23 日消息 今日开盘,中国电信股价一字跌停,报 5.5 元,总市值 5023 亿元。

  小编了解到,8 月 20 日,中国电信正式在 A 股上市,股票代码“601728”,发行价为 4.53 元/股,开盘上涨 5.74%,截至当日收盘,中国电信股价暴涨 34.88%。当日,中国电信还发布了 2021 年 7 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当月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为 3.65 亿户,净增 213 万户,5G 套餐用户数 1.38 亿户,净增 706 万户。中国电信表示,本次发行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升级公司主营业务,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 企业。募集资金,将有利于公司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增强公司竞争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echWeb】8月22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顺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3.44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同比下降79.8%。...
证券
  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9 日晚,微信公众号“YOUNG 财经”发布一则“应诉声明”称:7 月 28 日收到来自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传票,被拼多多起诉侵犯其名誉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