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发文回应门店违规操作被罚: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消费
TIME
2021-08-24 10:32
上游新闻
分享

  8月24日凌晨,奈雪的茶在官方微博回应门店违规操作被罚: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奈雪的茶表示: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并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对照监管部门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在制作过程中标签掉入芒果泥”等问题,公司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本次监管部门的处罚书中也明确指出“未发现用发黑腐烂的芒果制作食品及软欧包魔法棒系列产品被更改时间标签继续售卖等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824070649.png

006qfuDrgy1gtr6msb0mfj60w81afasp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4 日消息 昨晚京东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第一季度净营收 2538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 2484.7 亿元,上年同期 2...
企业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昨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00812,“华北制药”)发布关于布洛芬缓释胶囊集采供应及有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上周五,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发布公告...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