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日本定档 11月12日上映:讲述阻击日军故事

娱乐
TIME
2021-08-26 11:31
快科技
分享

  近日,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宣布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并发布预告。

  该片由管虎导演,王千源、张译、姜武、黄志忠、张俊一、欧豪、杜淳、魏晨、张宥浩、唐艺昕等出演。该片于2020年8月21日在国内上映,累计票房31.1亿元,是2020年内地票房冠军。

  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讲述了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抗战电影《八佰》英国发行权被Trinity Cine Asia拿下,英国版定档预告释出,9月16日上映,将有2D和IMAX版。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连续两日一字跌停,A股市值蒸发900亿,近日,中国电信因极端走势备受关注。  8月25日,中国电信A股平开,开盘价4.95元,随后在5.14-4.77元之间来回震荡。截至收盘,中国电信报...
企业
  8月25日晚间,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盈利预警公告,预计上半年的净利润为90亿元至150亿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29%到39%。  对于上半年利润的下降,中国恒大解释,主要是由于...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