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蓝领招聘界“抖音”!爱人资旗下U职网上线短视频互动功能

互联网
TIME
2021-08-27 10:30
科技在线
分享

  该次短视频互动功能,率先上线U职网企业电脑端、U职网企业端(HR/店长)小程序、U职网求职者小程序。

  近日,围绕“招聘方与求职者更深层次了解”的基本点,爱人资旗下U职网上线短视频互动功能。该功能是U职网在原本职位发布、连锁面试协同、人才库管理、内推、电子签约等服务基础上依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升级的又一大功能板块,以“真实化”“详尽化”“多元化”“高效化”等独特优势,不仅深受招聘方与求职者关注,更是吸引了资本市场的一众目光,被各家机构誉为蓝领招聘界“抖音”,发展前景光明、竞投趋势表现明显。

  通过短视频互动功能,企业可以更全面地展示企业介绍、人文环境、店铺形象以及产品等业务实况信息,有利于真正契合公司发展需求人才的准确招聘,提高综合效率;而蓝领求职者也可以将偏执行的、难以用文字进行形象描述的个人技能点、形象等进行展示,增进自己在招聘过程中的竞争力,使得自己出现在更多更优质、与自己未来规划相重合的大企业的视野之中。

  U职网认为,“持续创新性”与“不断发展性”是互联网产品与生俱来的优良品质,应当被时刻谨记、认真贯彻。而这也是U职网在众多求职平台汇聚全力进行广告投放的市场浪潮中,依旧能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前提。

  短视频互动功能的上线是U职网对上述两点贯彻落实的体现。充分将“招聘”这一行为,与招聘者与求职者间的担忧以及对“近、快、简单”真实情况的相互融合,使得U职网在招聘与求职的匹配促成方面的效率与转化率方面,不断刷新行业新高,且随着细节功能的不断完善呈现递增趋势。

  此外,由于疫情反复,人才流动、学生异地实习受限,人才近距离求职开始成为一种趋势。该背景下,U职网的短视频互动,还可以在提供给双方更多选择的条件下,减少招聘方与求职者线下的面试,直接在线确认候选人、签约入职,将为4亿蓝领提供更近、更快、更简单的求职方式。

  在互联网市场“快”的表象之下,是“稳”的本质。过去,“快”或许能够通过市场运作的方式带来高额利润,但随着国家相关监管制度的完善,真正做到求“稳”本质,在风口退却后,依旧能够保持稳定营收以及持续增长的企业、产品,才是有价值,才值得投资。

  据悉,接下来的时间里,一方面U职网将立足既定发展战略,持续迭代技术与AI算法,细化丰富相关功能;另一方面,U职网也将加快融资步伐,积极与全球资本对接,通过“资本+产品”双重驱动,实现产品的跨越式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由于 iPhone 13 发布在即,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王雪日前表示,在 9 月底之前,富士康需要额外招聘 20 万工人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
企业
  北京时间 8 月 27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正朝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前进,该公司希望追随苹果和微软加入市值 2 万亿美元俱乐部。  周四,该股也连续第...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