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瑞萨电子完成收购Dialog

企业
TIME
2021-08-31 14:44
爱集微APP
分享

  集微网消息,8月31日,瑞萨电子宣布,已完成对Dialog的收购。

  瑞萨电子并宣布,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其执行官发生变化,并重新分配汽车解决方案业务职能,以利用瑞萨电子和Dialog的优势。

  Tomomitsu Mauka 将于2021年9 月30 日卸任高级副总裁兼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经理,Vivek Bhan将接任。Vivek Bhan曾担任Dialog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领导定制混合信号 (CMS)。

  另外,瑞萨电子称该公司的汽车解决方案业务的职能将重新分配,自2021年10月1日起生效。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包括销售、汽车业务管理和汽车新业务创建职能以及数字产品业务、A&P产品业务两项核心产品业务由片冈武和Vivek Bhan领导。

  公开资料显示,Dialog是创新的高集成度和高能效混合信号IC提供商,主要为物联网,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汽车和工业终端市场的高增长细分市场中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

  瑞萨电子在汽车MCU领域有着全球30%的市占率,Dialog的强项则是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和低功耗蓝牙耳机。

  今年5月,瑞萨电子表示,将通过新股发行筹集2185亿日元(约19.9亿美元),为60亿美元收购Dialog提供资金。(校对/Yuki)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网友爆料,腾讯视频海外版播放的《扫黑风暴》,是没有超前点播的,也就是说买一次vip就行,不用再额外花钱,也不存在啥“会员专属广告”。网友称腾讯锁了中国IP,中国用户在...
娱乐
  海南万宁数字农业再传捷报!8月31日,记者获悉,万宁数字凤梨基地拟在今年11月至12月收获的第二批凤梨已提前近半年被客商预订一空,农民有望继续增收。今年3月,基地的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