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制作人表示新作依然为像素风

手游
TIME
2021-09-06 15: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语》的更新内容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目前他更加专注于新作的开发,故《星露谷物语》的相关更新将暂时搁置。

1.jpg

  对于新作,Barone表示它和《星露谷物语》一样为像素风格和俯视角,并且有着类似的游戏玩法,但新作将会采用“种田”之外的全新游戏题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1年9月7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16i、118i、120i、125i、218i、220i、320i、325i、328i、330i、340i、...
汽车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