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汽车厂商受困 大众:仍面临缺芯挑战 并未缓解

汽车
TIME
2021-09-07 11:52
Techweb
分享

  9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就已开始的全球性汽车芯片短缺,波及到了通用、福特、丰田、现代等众多汽车厂商,目前仍在持续,丰田在上周就宣布,他们在日本 14 座工厂 28 条生产线中的 27 条,在 8 月份和 9 月份将会因芯片短缺而不同程度的停产,受影响最大的一条生产线在整个 9 月份都不会运行。

  德国汽车厂商大众,也是受到芯片短缺影响的厂商之一,大众 CEO 赫伯特・迪斯,日前也承认他们仍面临芯片短缺。

  赫伯特・迪斯是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接受外媒采访时,承认他们仍面临芯片短缺的,他表示他们仍在致力于解决芯片短缺。

  在采访中,迪斯还透露芯片短缺状况已经恶化,他们原本预计在暑假之后能有缓解,但由于马来西亚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暑假结束之后汽车芯片短缺也并未缓解。

  迪斯还透露,他们一些供应商的后端工厂主要在马来西亚,三家工厂受疫情影响严重,但他们预计能在月底克服不利局面,随后他们就将看到缓解的迹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月7日讯,据TechWeb消息,拼多多近期上线了一款名为“美美哒”的应用,该应用由深圳前海新之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发,定位是推荐穿搭、美妆、生活家...
电商
  中华网财经9月7日讯 9月6日晚间,吉利旗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宣布,完成38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今轮融资,是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以来...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