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第2代集成灶 高端智能厨电赶快安排上

家居
TIME
2021-09-07 13:17
消费快报网
分享

  集成灶好不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太一样,如果从厨房降温的角度来说,可能很难寻找到满意的答案。因为厨房降温一直都是一个大难题,针对这个问题,多少人从各式各样的角度,想尽各种办法,都没能让努力和收获成正比。比如给厨房装空调,或是选择冷色调的橱柜从视觉上降温,甚至还有给厨房安装隔热玻璃想阻挡厨房内热空气的流通。这么一趟折腾下来,可能效果还未显现,厨房就千穿百孔了。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非常好

  打造舒爽的厨房选集成灶好不好?想要舒服的烹饪,就得解决厨房高温问题,为了让厨房降温,各类产品都做了尝试和改变,但这并不是一条容易的路。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在这条路上燃起了新灯,成功将制冷系统与油烟系统集成,它不是将油烟机与空调简单叠加,想要让油烟系统和制冷系统同时有效的工作,首先要避免油烟对制冷系统的影响,同时还要解决传统空调外机的问题。在厨房安装空调外机,会显得特别冗重。科技创新的初衷就是解决问题,创造幸福舒适的厨房环境,才是方太集成中心不断更新升级的起点。拥有“制冷油烟机”黑科技的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有效解决了厨房环境闷热难耐的消费痛点。从第一代超大型制冷油烟机到现在的超薄形态,方太坚持多年的不忘初心的钻研才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法。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更舒适

  集成灶好不好呢?就厨房降温来说,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可能更具优势,因为与它一起面世的这款制冷油烟机,拥有超薄小风阻微通道冷凝器,解决了冷凝水外排的问题,这样就不需要再给厨房打洞安装外置机。除了解决这一技术上的痛点,它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功能。用它可以定制三档风量,从纵向35-72°的广角送风,既可以避免不同身高的人在烹饪时被冷风直吹,还能实现烹饪区域的温度调节。厨房降温除了解决外置机这一大难题,还要协调油烟系统和制冷系统,油烟与冷气的爱恨纠缠一直就是厨房降温的难题。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采用双风道切换科技,让吸排、制冷协同运作。而四重油烟净化科技可以避免油烟对制冷系统的干扰,实现冷凝器的长效运作。油烟吸排则实现了98%的油脂分离度,这样烹饪产生的油烟大部分会被回收到油杯,减少空气中油烟的排放,吸烟效果更好,对环境也更友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除了真切地实现厨房降温,还让烹饪与科技完美结合,蒸烤烹饪部分也有了精准控温技术和自主控湿技术的加持。精准控温技术让蒸烤箱实现立体加热,热量更均衡。流体仿真设计让热风均匀循环,可以平衡腔内温度。AI智能算法还会积累记忆,让烹饪更智能,用户使用更习惯。而自主控湿技术则能精准控制每1ml进水量,上排湿功能调控腔内湿度,成就外酥里嫩的好口感,烹饪更省心吃得更开心。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很优雅

  集成灶好不好?作为高端的智能厨电,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让厨房降温变得不再那么复杂,搭载FIKS智能系统,随时获取286道FIKS专属智能云菜谱,让烹饪更简单,过程更优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 消息: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的数据,全球热门的视频应用TikTok现在在美国和英国的平均使用时间超过了YouTube。尽管YouTube仍然拥有更大的用户群,因此总...
互联网
  科技世界讯,9月7日小鹏汽车推出“智能新物种”  随后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官方介绍,该智能机器马采用四足机器人架构设计,具备环境多维感知、敏...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