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用户身材参数获取专利获授权 虚拟试衣便捷让网购服装不用蒙

业界
TIME
2021-09-08 11: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9月7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户身材参数获取方法和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8346156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通过对拍摄用户的照片进行处理,可以自动获取准确的用户身材参数;本发明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取用户的身材参数,对提升虚拟试衣应用的效果非常有帮助。

  

13.png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一种用户身材参数获取方法和装置。该方法包括:获取用进行处理,生成形轮廓一致的参数化三维人体模型作为目标参数化三维人体模型;将目标参数化三维人体模型的身材参数作为用户身材参数进行处便地获取用户的身材参数。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对拍摄用户的照片进行处理,可以自动获取准确的用户身材参数;本发明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取用户的身材参数,对提升虚拟试衣应用的效果非常有帮助。

  长久以来网购服饰用户只能够通过模特的图片来猜想自己试穿的效果,而尺码的选择通常也只能根据消费者以往的购买经验来判断,导致大量买家秀和卖家秀大相径庭的尴尬问题出现。虚拟试衣可以为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更为真实的反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小爱同学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的小爱同学新上线了工作打卡功能,可实现上班、下班打卡,操作办公App。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
智能AI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化学宣布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可折叠显示屏涂层材料,可使屏幕面板像玻璃一样坚硬,但同时也拥有如塑料一般的柔韧。  关于新材料LG化学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