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CEO发全员内部信:目标为“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平台

业界
TIME
2021-09-08 15:22
科技大世界
分享

  9月8日消息(翟继茹)永辉超市CEO李松峰发布全员内部信,宣布永辉的组织架构朝着更扁平化、年轻化的方向变革。这是李松峰自今年8月任永辉超市CEO以来,首次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的内部信。

  李松峰在内部信中表示,积极进行业态升级改造,在存量中做增量。李松峰在全员信中明确了永辉接下来的目标和战略定位:一个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平台。

  对于永辉的下一个十年的业务发展方向,永辉方面表示,一方面是做强生鲜供应链和运营能力,另一方面是坚定全渠道到店和到家业务融合;其定位的未来形态是一个平台型的全渠道零售商。

  内部信的最后,李松峰强调,要以科技永辉为战略指引,聚焦“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平台”的目标,他希望与永辉全体员工携手奋进、再攀新高峰。


28.png

29.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计划面临欧盟的反对。  2020年9月份,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
互联网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正式亮相,无需充电线材,不受限于电源位置,进入房间,即可无感保持电量满格。1600根天线组成的相位阵列,可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