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应用程序开通“助老打车”功能 老年人出行更方便

业界
TIME
2021-09-10 15: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0日消息,昨天,高德打车助老服务又上新了!高德地图App开通“助老打车”功能,老年人使用该功能可以一键叫车。今年1月底,作为系列助老服务措施之一,高德打车推出可以一键叫车的助老打车模式。该模式率先支持老年人常用的支付宝和微信小程序,上线半年多来,助老打车在小程序上叫车体验良好,因此,于近日在高德地图App内上线。

32.png

  “助老打车”模式使用了更大的字号,去除不常用功能,页面更简洁。“助老打车”起点可以自动识别,目的地可以在上车后与司机面对面沟通,老年人不需要手动输入,全程只需要点一下就可以呼叫出租车,真正实现“一键叫车”。

  抵达目的地后,老年人可以选择现金支付,不用担心没有开通电子账户。此外,除了“助老打车”之外,高德打车还支持亲属代叫车。老年人的亲属,在普通打车模式下,输入起终点后,选择乘车人,即可填写老年人的手机号和姓名,这样司机可以直接与老年人取得联系,行程结束后,由叫车人直接进行支付。

33.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消息,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并根据预约...
娱乐
  8月17号消息,小米官方公布了米家新风空调系列近四个月的销售战报。米家新风空调系列在京东/天猫新风空调品类零售中,连续4个月冠军。  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京...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