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手机保护壳曝光

手机
TIME
2021-09-14 14: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苹果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有关iPhone 13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在社交媒体上,疑似为iPhone 13系列的保护壳正在流传。该保护壳分为硅胶材质和真皮材质,还有全新的半透明聚碳酸酯&硅胶材质。

  其硅胶保护壳颜色包括:军绿色、炭黑色、深蓝色、浅蓝色、橙色、粉桔色、深红色和粉白色。

1.png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说到最近这段时间,互联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恐怕非苹果iPhone 13系列莫属,“科技春晚”的魅力依旧亮眼夺目,不过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日,国产品牌却意外宣布将在9月16日,...
手机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阿姆斯特丹法院裁定,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US)必须将司机归类为正式雇员,而不是承包商。这标志着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工人争取权利的又一起胜利,此前英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