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回应环球优速通被退票 解决方案将在今晚告知

互联网
TIME
2021-09-14 15: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对于补偿和解决方案,飞猪表示,将在今天20点前,我们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飞猪回应原文:

  针对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的情况,我们了解到: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

  我们为不好的预订体验向大家诚恳致歉。

  从发现问题至今,我们一直在积极配合北京环球度假区落实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20点前,我们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再次向所有受影响的消费者致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元戎启行宣布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时代资本、复星锐正、云启资本、耀途资本跟投。元戎启行CEO周光表示,此轮融资将主...
汽车
  企查查APP显示,9月13日,烟台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充电桩销售;电池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