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磨砺前行终成行业领跑者!TCL 85X12堪称Mini LED天花板

家电
TIME
2021-09-16 10:49
科技在线
分享

  今年9月,TCL即将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作为一家拥有40年悠久历史的品牌,TCL在过去的近半个世纪中,不断披荆斩棘,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最终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中国电视行业的全球领跑者。

  在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TCL推出了一款堪称业内天花板级的产品——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继续夯实了自己在Mini LED赛道领跑的地位。

  TCL早在2017年就开始对Mini LED技术进行研发,并成为首家实现Mini LED智屏量产的企业。2020年,TCL已经拥有了覆盖多个价位段的丰富产品线,占据2020年全球市场销量90%。这也是为什么说TCL在Mini LED赛道上始终“领跑”的原因。

  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凭借极致的音画效果、领先的Mini LED技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在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内部,排列紧密着 96000颗 Mini LED芯片,是普通电视的足足1000倍,从而实现了超精准的局域控光,让亮场更亮,暗场更黑。

  同时,这96000颗微米级的LED芯片被分为了1920个分区,再由24颗神经网络芯片全局调控,让画面精准入微,通透细腻。96000颗 Mini LED芯片+1920个物理分区设计,能够使得智屏轻松拥有高达3000nits的惊人亮度和10000000:1 高对比度,从而实现高精准的画面呈现。

  此外,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还采用OD Zero技术,指的是智屏背光与屏幕之间的距离。普通LED智屏的OD值约为20-30mm。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则实现了“零距离”,因此,即使是一块巨大的 85英寸屏幕,厚度仍然可以保持在1厘米以内,非常纤薄。

  TCL自家的量子点Pro显示技术同样在这款产品上搭载,具备10.7亿级别的色彩显示能力,157%(BT.709)的色域覆盖率,以及58.3%的色纯度,画面色彩更加纯净自然。无论是画面色彩、屏幕峰值亮度、控光细节,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都做到了全行业的天花板级别,完美诠释了作为“领跑者”的强大实力。

  音质方面,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的声音足以征服挑剔的音响发烧友,它搭载知名HIFI音响品牌安桥的影院级 5.1.2 高保真音响,集成了8个声道25个单元,可以达到150W的超大功率。其中重低音音响单元腔体达到了7 升,是普通电视音响腔体的十几倍。

  作为一款智慧大屏,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配备了全新的智屏系统UI5.0,以及4800万像素的行业首款3D ToF摄像头,能够以更精准的识别隔空手势,用户想要播放、暂停等操作,甚至无需说话,只要做个简单的手势就行了,能为用户带来未来感十足的智能体验。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智慧科技品牌,TCL在TCL 85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这款产品上突破了全球、全行业的技术上限:更大的屏幕、更高的分辨率和对比度、更薄的厚度、更好的音响,以及无与伦比的出色画质体验,堪称是TCL 40周年给用户最好的“献礼”!如果你也想入手,那么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目前正值TCL 40周年回馈季“千亿征途 感恩有你”活动期间,新老用户都可畅享亿元回馈金,包括老用户直领400元优惠券、新用户认筹享400元优惠券、购QLED送体脂秤等豪华福利,快去把它添加到购物车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天(9月15日)举办的上汽通用五菱“中国五菱,全球新能源普及者”品牌发布会上,五菱芯片首次公开亮相。在全球芯片持续短缺的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的这一举动不同...
业界
  【环球网 记者 小山】9月15日,“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据奥维数据显示,今年1-8月国内洗碗机总销额同比上升15.8%,达57.7亿元,总销量同比上升3.2%,达116万...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