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上线账单助手 新增进度管理喊你一起理性消费

业界
TIME
2021-09-16 11: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设定额度时就会做预警。

1.png

  据悉,曾在1月28日,蚂蚁花呗、借呗上线了额度管理新功能。用户可通过花呗下方的消费助手进入健康消费守护助手页面,更为便利地调整付款顺序,设置花呗额度、还款日,还可以查看花呗周报。用户还可以开启花呗闹钟,当每月账单超过提醒金额时,花呗将发出消费提醒。

2.jpg

  蚂蚁集团对此回应称,上线这些功能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更自主地管理额度和消费,同时再次倡导理性消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在昨天(9月15日)举办的上汽通用五菱“中国五菱,全球新能源普及者”品牌发布会上,五菱芯片首次公开亮相。在全球芯片持续短缺的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的这一举动不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