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官方版最新升级名单公布:共七款机型

手机
TIME
2021-09-16 16: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鸿蒙官微正式公布了鸿蒙系统官方版最新升级名单,其中包括华为nova 5i、华为nova 4e、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Play4七款机型。

  此外,官方还宣布了HarmonyOS 2公开测试版招募的机型。包括华为 P20、华为 P20 Pro、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10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 nova4、华为畅享10S、华为畅享10 Plus、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20S、荣耀 10、荣耀 V10、荣耀 Play4T Pro。

  华为想要鸿蒙成为可以和安卓、iOS三分天下的主流系统,要完成这一目标,压力自然也是不小的,鸿蒙的升级提速,就是为了尽快完成华为旗下设备的升级。只有达到一定的设备规模,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开发者完善生态,以及其他设备厂商使用鸿蒙系统。

  鸿蒙是全新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具备跨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隐私安全五大能力。而手机则是鸿蒙系统的核心设备,也是鸿蒙生态最为关键的“遥控器”级别的设备。根据华为预计,今年会有3亿设备升级鸿蒙系统,其中华为自有设备达到2亿台,华为也正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 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 9 月 16 日,蚂蚁森林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 9 月 19 日 24 点之前从全国网友中邀请 15 位 " 种树人 ",于 10 月 1 日之前分别前往内蒙古阿拉...
互联网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