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维护中,今晚8点 iPhone 13 系列开启预购

手机
TIME
2021-09-17 16:52
站长之家
分享

  9月17日消息,此前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13系列旗舰正式登场,令人可喜的是这次加量不加价,首次迎来全系128GB起步,同时性能、拍照、续航全面提升,还有全新的1TB版机型。

  发布会上,官方还公布了iPhone 13系列将于今晚8点开启预售,目前苹果中国官网的 Apple Store 已经进入维护状态——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

21.png

  在之前苹果发售重要新品的时候,官网都会提前进入到维护状态,但今年提前至少6小时开始维护还是比较少见的,可见苹果这次也打算为iPhone13的预购做好准备。

  按照去年iPhone12十分火爆的抢购情况来看,今年iPhone13预购开启后,官网有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高峰流量,因此建议如果打算通过苹果官网预购的朋友,要提前在网络较好的环境中准备。

  此前有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为iPhone13准备了大约1亿部的备货数量,因此今年有可能不会出现去年iPhone12严重缺货的情况。但部分颜色和型号可能初期会缺货,比如粉色的iPhone13和蓝色的iPhone13Pro/13 Pro Max。

  除了苹果官网可以在今晚8点预购外,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均在同一时间开启预购,如果在苹果官网出现网络不畅的情况,建议也在天猫和京东等渠道下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7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发布8月份月度智能报告。小鹏汽车多项智能功能用户使用数据再创新高,XPILOT智能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1亿公里,达到了100,823,904公里,其中,NGP...
汽车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火箭成功点火后,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  9月17日14时10分许,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