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漂亮!金色iPhone 13 Pro Max真机提前开箱

业界
TIME
2021-09-21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迪拜的一位 YouTube 用户发布了一组iPhone 13 Pro Max的开箱视频,展示了更新的包装和新的金色。

  Apple 禁止对 iPhone 13 进行提前曝光,但这并不能阻止一些人提前分享视频。迪拜一位名叫 SalimBaba Technical 的 YouTuber 发布了一段三分钟的视频。

  可以看到,iPhone 13 Pro Max 包装类似于iPhone 12 Pro Max,但没有外层塑料包装。取而代之的是,盒子背面有两个拉片,可以撕掉胶带,保持合盖状态。

  内部一切都与iPhone 12 的包装相同。里面有一条闪电口转 USB-C 充电线、贴纸和一个 SIM 卡拆卸工具。显示屏上的白纸封面显示了静音开关、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的标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8日特斯拉中国方面公布了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8月,特斯拉创造了中国市场单月最好成绩,批发销量达到44264辆,其中出口量突破性的达到31379辆。  特斯拉有关人...
汽车
  京东宣布2021年京东双十一购物节将提前开启。  今年的京东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20日晚8点开始预售,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  在10月20日至11月10日活动期间,每晚8点...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