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笔记本硬核配置,硬核实力——雷蛇灵刃15颠覆你的想象

数码
TIME
2021-09-22 10:40
科技在线
分享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台强悍的笔记本电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工具,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雷蛇笔记本灵刃15精英版,既能展现出色游戏性能,又拥有惊艳色彩表现力,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

图片1.jpg

  雷蛇灵刃15精英版可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这使得它无论是运行3A大作,还是专业软件,都能做到轻松应对。在运行支持光追的游戏时,玩家可以从视觉上欣赏到更加贴合真实世界的光影效果,30系显卡所拥有的二代光追技术,新增了反射、阴影、全局照明和环境光屏蔽四种功能。而英伟达专门为电竞玩家打造的REFLEX技术,可以让游戏响应速度更快、画面延迟更低,尤其是强调瞬时反应的FPS电竞游戏当中,转瞬之间即可决定输赢。

图片2.jpg

  同时,雷蛇灵刃15精英版拥有1TB 固态硬盘 + 预留M.2硬盘位,内存最高可升级至64G。热门游戏可以在高帧数之下展现出其应有的魅力,Adobe全家桶不再卡顿到让人发狂。

  此外,雷蛇灵刃15精英版使用了具有突破性的均热板技术来提升散热性能,均热板可将CPU等核心部件产生的热量更加均匀地吸收,减少热量的堆积。为了确保核心部件在长时间高强度运行时依然可以维持适宜温度,还特别定制44 扇叶高风量降噪风扇和大面积 CPU、GPU 散热底座。

  雷蛇灵刃15精英版的100% DCI-P3色域覆盖屏幕,拥有165Hz的高刷新率,采用窄边框设计。使用这款雷蛇笔记本的玩家能够拥有更多的反应时间,进而为瞄准、射击、走位、闪躲等一系列动作留出更加充足的时间。并且为确保显色精准,每块屏幕在出厂前都会进行单独校色工序。

图片3.jpg

  在颜值方面,CNC阳极氧化工艺,金一体机身,给予了雷蛇灵刃15精英版轻薄的16.99mm厚度机身,以及手感出色的外壳。为了带给玩家一直新鲜的游戏氛围体验,这款雷蛇笔记本还配备了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单区幻彩背光键盘全键无冲,每个单键都支持1680万色的RGB灯效,还为150+款大作设置了特殊灯效。

  雷蛇灵刃15精英版,优秀出众、有颜有料,将会成为每个玩家的出色拍档。想要拥有妙趣横生的娱乐时间,那么就从入手这款雷蛇灵刃15精英版开始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2日消息,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正式开售,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支持 IP68 级别防水防尘,售价 6499 元。  这款高端旗舰首发ColorOS 12操作系统,性...
手机
  9月22日消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2021年9月23日支付2020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2日期间的利息。“20恒大04”发行...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