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2外观设计曝光

手机
TIME
2021-09-22 11:5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三星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 Galaxy S22 系列,将有三种型号:常规的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而据消息人士 @冰宇宙 爆料,三星正在筹划明年的三星 Galaxy Note 22。

  据该名博主介绍,有人看到了三星 Galaxy Note 22手机的中框结构,提到它是采用了直角设计的全新Note,而且四面边框超窄。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为新显示屏做准备。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的高端机型上看到这样的设计,比如 Galaxy Note 22 系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2日消息,魅族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下午15:30开始,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此次发布会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发布...
企业
  9月22日消息,耀移官方微博宣布,荣耀Magic3图像发布大会定于9月22日召开,主题是“当镜头,彼此沟通”。结合以往的启示,本荣誉应该推出一种新的图像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进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