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发布 2399元起售

互联网
TIME
2021-09-22 16: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下午(9月22日)14:00,realme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realme GT Neo2正式亮相。

  realme GT Neo2采用了机能美学设计,屏幕增加至6.62英寸,而且背部AG玻璃+光面玻璃阻尼差别较大。

image.png

  规格上,realme GT Neo2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搭配双通道UFS 2.1,三星E4材料屏幕,覆盖第五代大猩猩玻璃,120Hz高刷,四档调节,DC调光,前后双光感,屏下指纹。realme GT Neo还支持600Hz电竞级触控报点率,触控响应时间降低50%。realme GT Neo2还搭载5000mAh双电芯电池,并且做到了199.8g机身重量,8.6mm机身厚度,搭配65W闪充,36分钟充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于9月26日发布荣耀平板 V7。  据了解,荣耀平板 V7支持多屏协作,该平板外观设计与之前的荣耀平板 V7 Pro 不同,中框不是直角设计。  此前发布的荣...
数码
  9月21日,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公司今日发布三则公告,宣布公司在重组计划和资本市场披露方面取得多项“里程碑式”进展,  包括:公司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