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轻触付款在总部开始测试

消费
TIME
2022-05-17 10:2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游客中心测试该功能。

  用户@NTFTWT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被MacRumors发现,显示该系统正在运行,一名顾客直接向苹果工作人员的iPhone支付Apple Pay。他们只需将自己的iPhone与对方的iPhone相碰,没有看到任何支付终端。

苹果轻触付款在总部开始测试

  正如我们之前所详述的,这项技术需要一个iPhone XS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当然,它可以与Apple Pay一起使用,但也将支持免接触信用卡和借记卡、第三方支付平台和其他数字钱包。Stripe已经详细计划在春季向企业客户提供iPhone上的Tap to Pay,其他平台和应用也计划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荷兰处理器Adyen将与Lightspeed Commerce、Newstore和其他商务平台合作,帮助它们使用Tap to Pay。

  苹果公司承诺未来会有一个iOS测试版,让开发者了解Tap to Pay,但它还没有发布一个日期。不过,现在它似乎已经在苹果公司自己的办公室里运行了,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它将很快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推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中证财讯 丝路视觉(300556)4月9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9亿元,同比增长38.31%;归母净利润7183.86万元,同比增长18.53%;扣非净利润6137.79万...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