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首个学院科协正式成立

业界
TIME
2022-05-18 14:37
安吉县科协
分享

  近日,安吉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致辞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科协的批复。学院科协筹备委员会组长作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安吉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吉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

  安吉技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表示,学院科协将团结全院科技工作者,秉持“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理念,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以服务科技创新为重点,以服务安吉经济、促进学院发展为己任,推动安吉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创新,努力开创学院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安吉县科协向安吉技师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县科协表示,安吉技师学院是安吉县首家成立科协的学院,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意义,希望安吉技师学院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持“四个面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打造成为安吉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输出的主阵地,主动服务安吉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安吉技师学院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卢德钟    来源: 安吉县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5 月 18 日消息,当地时间 5 月 16 日,马斯克在接受“All-In 峰会”播客访谈时对微信的模式表达了赞赏。  当主持人问及是否会在收购后为推特增加一项支付功...
互联网
  新华社成都5月18日电(记者童芳)18日,出土于三星堆3号“祭祀坑”的铜神兽亮相宜宾市博物院“花开并蒂——巴蜀青铜文明特展”,这是该文物出土后首次在博物馆展出。  ...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