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 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

新能源
TIME
2022-05-26 10:43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其中提出,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对新购置符合条件新能源汽车并在深圳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

  全面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放宽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申请条件。允许名下仅有1辆在深圳市登记的小汽车个人,购买符合条件的混合动力小汽车,并申请上牌指标。开展汽车下乡活动。在深圳市行政区(新区)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深汕特别合作区户籍居民,可按相关规定申请纯电动小汽车或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并享受相关补贴政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报道,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将正式进入移动通讯市场。广电192手机号段预计年中放号,支持 2G/3G/4G/5G 网络覆盖,拥有 5G 700MHz N28 频段。  近日,通信人家...
企业
  618,终于来了!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618不用再熬夜,还可以告别令无数人头秃的“定金立减”。  5 月 25 日,天猫发布 618 玩法:预售、抢购均提前至晚 8...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