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举行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新科技
TIME
2022-05-31 15:31
绍兴市科协
分享

  5月25日,绍兴市科协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绍兴科技工作者代表畅谈创新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并就如何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讲认识、谈感受、提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省科技追梦人代表、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市先进科技工作者代表等来自企业、院所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各自创新创业情况,并对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绍兴市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科技人才为加快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科技工作者代表提出的创新创业中碰到的实际困难与意见建议,要求抓紧研究、予以落实。

  座谈会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牢战略机遇期,努力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省、市发展战略中去,融入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中去,全面参与到建设资源联动“创新策源地”、构筑全链赋能“人才蓄水池”、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中去。

  座谈会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争当创新主力军,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行动担当,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勇攀高峰,再立新功,勇做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主力军。

  科协系统要做好贴心娘家人,让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够全身心投入科技研发、科技成果应用、科学技术普及,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各方粘合度,搭好平台,搞好服务,真真切切、竭尽所能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好“娘家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支持科协工作,多回“娘家”走走看看,多给科协提宝贵意见建议,双方健康发展,共享共荣。

  作者: 戴静    来源: 绍兴市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5月31日消息,微软的 Excel 是用户最大的电子表格软件之一,无论是在商业领域还是个人领域。尽管微软会定期为 Excel 添加一些功能,但该公司偶尔也会删除一些功...
互联网
  5月31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在广东珠海首飞成功。  10时55分,由机长陈明、副驾驶孙康宁、空中机械师张雷和监控观察员焦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