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法国因税务问题遭罚87亿

企业
TIME
2022-06-17 09:18
新华社
分享

  据法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将向法国支付12.45亿欧元,以避免因逃税行为被刑事起诉。这是迄今为止法国与纳税方达成的金额最高的逃税纠纷和解协议。

  据法新社消息,巴黎法院当日确认批准麦当劳支付5.08亿欧元公益罚款。今年5月,麦当劳已与法国税务机构达成协议,同意补缴7.37亿欧元税款,以了结因涉嫌逃税而面临的调查。

  麦当劳16日发布声明称,乐见此法律纠纷告终,承诺“尽一切努力遵守法律”。

  麦当劳在法国有约1500家门店。法国税务机构2014年开始调查麦当劳在法国的税务问题,怀疑麦当劳在2009年至2020年期间以不正当方式将其在法国的收入转至设在卢森堡的欧洲母公司名下,人为降低在法国的应税收入。

  (来源:新华社 记者刘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将至,相信有不少朋友准备趁着这段时间入手一台智能电视。如果你对观影有着极高的品质要求,想要在家里的客厅享受到如影院般的视觉体验,那么搭载华为...
热点
  6月15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介绍,5月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生产需求逐步恢复,就业物价总体稳定,主要指标...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