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峰峻版权回归网易云

娱乐
TIME
2022-06-20 14:5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时代峰峻版权回归该平台,TFBOYS、时代少年团、TF 家族正式回归云村。

image.png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娱乐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王一博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逐步流通音乐版权。

  2018年2月,国家版权局发文称,在国家版权局积极协调推动下,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就网络音乐版权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相互授权音乐作品。

  2021年8月31日,腾讯音乐宣布放弃独家版权授权协议,随后9月2日,网易云音乐去除了此前独家专辑歌曲标识——“独家”标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进一步推动“千博助千企”促共富行动,安吉县科协在年初启动县级博士创新站认定工作。截至目前,首批十家县级博士创新站申报企业及建站博士已在安吉县科协公众号上...
业界
  近日,一位自称撞脸“兵马俑”的带货主播屡屡登上热搜。他一边直播带货,一边教英语、说文史,拼手速促下单的带货直播间,似乎变成了一节“文化慢直播课堂”。该主播的账...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