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L9将于6月21日上市

汽车
TIME
2022-06-20 17: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理想汽车宣布将会在2022年6月21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公司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

image.png

  据悉,理想 L9 采用了理想全自研高效增程电动系统,配合44.5kWh 电池组,可实现1315km续航(CLTC 工况),其中电池续航为215km。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总功率达到330kW,扭矩达到620Nm,百公里加速5.3s。

  理想 L9发布后,将于7月1日抵达全国各地零售中心,7月16日将启动用户试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0日,据媒体报道,由于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或将提高iPhone14系列的售价,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iPhone14系列国内起售价或将涨到...
数码
  6月16日10时53分,满载乘客的5818次列车从新疆和田站驶出,和若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中国在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完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最后一块拼图”,世界首条环沙漠...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