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状况专题调研

新科技
TIME
2022-06-21 11:49
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广东科技报社
分享

  6月6-16日,根据省科协“深调研”工作部署,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建军带队赴广州、珠海、湛江、佛山等地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状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山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4家高等院校,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和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科学院南繁种业研究所湛江研究中心,先后召开11场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引进、培育青年科技人才情况介绍,与基层科协的同志、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科技管理者代表就青年科技工作者面临的主要问题、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能力培养、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通过问卷星收集统计数百份调查问卷。

  在调研座谈中,基层科协的同志和科技工作者直面问题、剖析原因、建言献策,为调研组提供了第一手资料,理清了加强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培育和托举、营造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良好生态的工作思路。

  来源: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广东科技报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舟山市护理科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主题为“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的系列科普义诊健康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侧重于疫情防控、应急常...
专栏
  科技日报巴黎6月19日电 (记者李宏策)技术分析公司CCS Insight在其最新的全球市场预测报告中称,5G移动技术在2022年将突破10亿用户大关。在全球宏观经济前景趋缓的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