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

房产
TIME
2022-06-21 15: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晚,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预计将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预期七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中国恒大的股份已由2022年3月2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image.png

  公告称,恒大物业的质押担保独立调查正在积极进行中,现阶段尚未能确定预期完成独立调查的时间。集团的审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由于受疫情及恒大物业质押担保独立调查的影响,公司尚未能确定2021年度业绩的发布时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1日消息,据安全行业业界内消息,大学生学习软件超星学习通的数据库信息被公开售卖。其中泄露的数据包含姓名、手机号、性别、学校、学号、邮箱等信息1亿7273万条...
互联网
  近日,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了全站首个付费视频,需要花费30元观看,该系列总共 10 集,每月更新一到两次。  据B站前台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