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即日开启“免单1分钟”

电商
TIME
2022-06-22 17: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21日,有不少网友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金额从十几元到百元不等。

  下午,饿了么官方回应:关于#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我们特别开心地告诉大家:是的,今日饿了么“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正式上线。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

image.png

  饿了么免单1分钟上线后,已有数十万用户免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1日,中国移动对外发布了《6G网络架构技术白皮书》,这也是业界首次系统化发布6G网络的架构设计。那么,目前6G的研究进展如何?  6G,是继5G之后未来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
业界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17日,宁波市科协专题下发《关...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