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VIP用户可18元提前解锁《梦华录》大结局

业界
TIME
2022-06-23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腾讯电视剧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 6 月 26 日开启《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推出两款大结局提前看的礼包。

  海报中透露,即日起,《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直播预约开启,腾讯视频 VIP 用户,可参与积分免费兑、抽奖免费赢或 18 元特惠购“顾盼生辉”礼包。礼包中包含点映礼直播(含回放)观看券和《梦华录》第 33 至 40 集观看券。

  另一款不限会员,全员可购买,价格为 40 元,除了上述两种券外,还增加了一个月腾讯视频 VIP。

  根据《梦华录》正常播放节奏,原定大结局时间为 7 月 3 日。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0 月三大视频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先后宣布取消超前点播,但随后半年内先后涨价会员价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
手机
  从山东省大数据局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算力大会将于7月29日-31日在济南举行。  大会以“算赋百业 力导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