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拿下2022年4月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前十中苹果占五席

手机
TIME
2022-06-23 16:1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继续领跑“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根据2022年4月数据,苹果在前10名中占据前4名和第7名,共五个席位。三星以4款、小米以1款智能手机紧随其后。总的来说,“榜单中前10款机型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的21%。”

  前10名中的苹果iPhone机型占其当月总销量的89%。三星的Galaxy高端机型仅占其总销量的22%。

  在4月份的畅销榜上,5G智能手机数量增加,上升到7个型号,高于去年同月的4个型号。上榜的5G智能手机占全球5G手机总销量的三分之一。5G功能已经成为旗舰机的标配,它在低端手机上的占比也在增加。

  苹果

  苹果公司继续表现良好,其最新的三款iPhone13系列机型占据了榜单前3名。

  iPhone13仍然是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机型,占4月份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5.5%。市场上最昂贵的iPhone机型iPhone13ProMax以3.4%总销量位居亚军。非Pro的iPhone13机型自上市以来每个月都保持领先,在大多数大型市场中销量都比Pro机型表现更好。

  iPhone13Pro和iPhone12分别以1.8%和1.6%的销售额位列苹果前3、4名。iPhoneSE3(2022款)则获得榜单第7名。

  iPhoneSE2022款月度增长达到三位数,该机型在日本表现特别好,占据了日本智能手机市场18%的份额。然而,它在美国市场表现不佳。

  iPhone12在日本和印度地区的销量增加,它是该榜单中唯一也出现在2021年4月智能手机畅销榜上的机型。

  三星

  三星手机在榜单中占据四席,其最新的旗舰产品GalaxyS22Ultra排名第5。

  GalaxyA系列设备帮助三星夺得了榜单中的三个席位。新推出的GalaxyA13看起来正在复制GalaxyA12系列的成功,其超过50%的销量来自印度和拉美地区。

  入门级的GalaxyA03Core位居第8名,是售价低于100美元的最畅销智能手机。中美洲和拉丁美洲地区在4月份贡献了其近三分之二的销售额。GalaxyA535G手机位居第9名。

  小米

  尽管4月份的销量持平,但RedmiNote11LTE对小米总销量的贡献率为11%,在榜单前十中为小米抢得一席。由于4月份RedmiNote11LTE有四分之一是在中美洲和拉丁美洲地区销售的,该地区正在成为小米的主要增长动力区域之一。小米品牌一直面临供应问题,与2021年4月相比,其整体手机销量下降了约25%。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海盐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丁丽萍一行赴省科协汇报数字化改革项目。省科协办公室、科普部、省科学传播中心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听取汇报。  海盐县科协围绕“双...
专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预警预防能力,继“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和全国移动电话卡...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